•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

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通知及相关课题指南,根据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二、我校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本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没有限项,其他类别课题我校限报1项。为确保申请书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按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3月12日17点前申请人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联系人腾讯通,提交之前请根据申报材料审核要点自行检查。

2. 3月16日17点前学校组织专家审阅申请材料,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通过评审提出修改建议,其他类别课题评选出推荐上报的项目并提出修改建议,然后通知申请人。

3. 3月22日15点前,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推荐上报的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将申报书最终电子版发送联系人腾讯通。同时提交签名的纸质版申请材料。纸质版需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申报日程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13302867799

附件:

  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九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