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政策】电子报到证
(发布时间:2020-06-26阅读次数:)


电子报到证

7月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可于7月1日之后登录微信公众号“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办事大厅查看电子报到证,支持下载PDF进行打印。

7月1日之后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报到证办理方式见“延长学制学生办理派遣说明”

2019年4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6号《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第八条规定:政务服务中使用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规定条件的可靠的电子签章,与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用人单位通过微信扫一扫电子就业报到证上的电子签章二维码,跳转到H5的电子签章验证信息页面,可以查询到该电子就业报到证的电子签章真伪。页面显示内容:印章名称及数字证书单位、印章类型、签章时间、证书编号及文档摘要。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