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你的奋斗承载我们的期望,我们的关注激励你的拼搏—记国际商学部第三届运动会拉拉队
(发布时间:2011-11-21阅读次数:)

你的奋斗承载我们的期望,我们的关注激励你的拼搏

—记国际商学部第三届运动会拉拉队

虽然连日的阴雨没有因为院运会召开而放晴,但是积压在上空的乌云遮盖不了国际商学部的同学们阳光般的热情。

开幕式过后,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运动健儿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与青春,工作人员在赛场边记录着成绩与辉煌。然而,首先吸引笔者视线的是这样一道风景线——用气球精心装扮过的一顶顶帐篷与帐篷下整齐的队伍。

仔细观察,这一群人令笔者深深的感动,他们虽没有呐喊,但是眼神中饱含期待;他们虽然没有鼓励,但是笑容中饱含赞许。他们穿着整齐的班服,安静而专注,他们并肩而坐,团结而亲密。他们就是各班的拉拉队员。

一年一度的院运会如期而至,放下平日里手中的纸笔,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或许,拉拉队员只是作为国际商学部运动会成员们得一个缩影,作为观众的他们,是喜是悲,是欢是狂还未可知,但可知的是他们见证了竞争中的公平公正公开,他们见证了在经历时间磨练与毅力考验后的运动员们在场上的奋斗,他们为胜利者喝彩,也为失败者鼓掌。他们用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注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帮助,几份理解与信任,带给运动员信心、勇气以及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

他们轻轻地来,又悄悄地离去,也许焦点不会在他们的身上,也许他们扮演的仅是一个小小的无人关注的观众角色,但绿茵场离不开他们,大舞台离不开他们,正因为有了他们,有了他们默默的关注与支持,运动员才能更加坚定地冲向终点。

国际商学部团委编辑部

文/韩诗语

图/邹胜浩张雨婷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