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迎新年喜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1阅读次数:)

时光荏苒,又见岁末,12月30日,国际商学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中餐厅举办迎新年喜乐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喜乐会主要以K歌秀和T台秀为主题,教职工组成“工管+中加队”、“学务+教务+就业队”、“国贸+国际合作队”、“会计+经济队”、“金融队”以及“电商+行政队”共六支队伍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K歌秀环节中,唐诗和蔡琼老师首先带来了节奏欢快,振奋人心的《最炫民族风》,为喜乐会拉开了序幕;吴雪媚老师的《绒花》悦耳动听,让人久听不厌;韩金红老师的黄梅戏经典曲目《女驸马》韵味十足,使人意犹未尽;逯登宇、林信惠、黄华日、霍晶、黄淑静和游太春老师一同演唱了《中年阵线联盟》,歌词搞笑幽默,歌唱者更是生动形象地演绎歌曲;张瑶瑶老师的《童话镇》唯美浪漫,仿佛把大家带到了童话故事中;周卉老师的《外面的世界》娓娓动听,让人回味无穷。在K歌秀环节的最后,仲鑫部长一身民族服装亮相登台,激情演绎了《我要去西藏》,声音高亢、气势豪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T台秀环节中,“工管+中加队”的《运动健康秀》俏皮可爱,展现了运动之美,一身中国红打扮,更是寓意国商人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学务+教务+就业队”的《OFFICE》,充分展示职场人士的干练沉稳,秀出了努力工作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国贸+国际合作队”的《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创意新颖,把一个个废旧物品制作成一套套造型独特的高定服装,将变废为宝发挥到了极致;“会计+经济队”的《IBF的淑女与绅士》风度翩翩、高贵优雅,绅士淑女的组合气场强大、闪耀T台;“金融队”的《汉梦霓裳》惊艳绝伦,一个个身穿汉服的老师缓缓而出,端庄高雅、气质出尘,尽显华夏衣裳之美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电商+行政队”的《哥哥的莫妮卡》动感十足、震撼全场,幽默风趣的表演更是引发全场笑点,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点。

本次喜乐会还邀请到六位小朋友前来助兴,逯芮竹、牛朗羽和孙夕雅朗诵了诗歌《我想》,想想、童童和多多朗诵了诗歌《做最好的自己》,小朋友的精彩演出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童趣色彩。此外,现场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喜乐会,国商人秀出了风采、秀出了自信、秀出了集体自豪感和荣誉感。伴随着喜乐会的结束,我们即将告别2020,开启2021的序章。在新的一年,国商人将一如既往、齐心合力、扬鞭奋进、乘风破浪。

                                                                                                                                                        文/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