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参观党史展览,传承红色基因——国际商学部行政党支部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07阅读次数:)

7月6日,国际商学部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此次主题展览是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新时代”的特色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通过真实史料和珍贵相片,重温了北师大人的红色故事,再现了北师大人革命战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北师大人的红色革命精神。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一帧帧画面都让大家深感震撼,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洗礼。作为北师大的一份子,我们要时刻鞭策自己,并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北师大人的红色基因,弘扬北师大人的红色精神,在时代的新征程中践行北师大人的革命信仰。

                                                                                                                                               文/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