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阅读次数:)

3月16日中午,国际商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委员线上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际商学部新学期反诈活动、签署反诈承诺书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学务办公室于雯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安全委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内容,一是鼓励19、20级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二是各班及时签署《北师大珠海园区国际商学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三是落实全体学生线上收集《(国际商学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四是积极配合学生组织开展“国家反诈”APP二维码入寝活动;五是鼓励各班利用班建基金开展个性化的反诈主题班会;六是落实19、20级各班撰写文案进行线上反诈宣传。于雯老师要求各班认真落实各项内容,同时介绍道学部会定期检查各班活动开展情况,对于开展效果优秀的班级给予相应的奖励。

会议最后,逯登宇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各班安全委员能够认真落实此次会议内容,积极推动本班级开展个性化、多样化的反诈活动,同时提醒安全委员在班级中做好传达,时刻提防网络电信诈骗。

                                                                                                                                     图/文 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