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时不我待,职为你来”国际商学部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2阅读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同时推动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开展就业实习实践,国际商学部于6月16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新冠疫情以来,来之不易的线下招聘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国信证券,天职澳门、平安银行、百康生物等2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向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岗位。学生们对久违的现场招聘活动反响积极,分别向心仪的企业提交了简历。

学生们现场对参会企业的整体概况、就业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公司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企业HR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使毕业生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空间有了进一步了解。

国际商学部仲鑫部长带队走访了招聘企业,感谢参展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详细了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和要求,并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签订了就业实践协议,通过建立优质人才对接平台,将就业工作精细化、精准化,为毕业生提供圆梦的平台,助力毕业生平稳就业。

图/文 曾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