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交换生项目】交流心贴心,成长在北师
(发布时间:2020-10-29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适应北京交换的生活与学习,营造积极和谐的交换氛围,贴近交换生之间的距离,10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秋季班交换生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进行了学习生活交换体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玉良老师、班主任丁锐老师,辅导员申慕蓉老师以及来自珠海的17名交换生。

北京班同学与老师合影

小组代表发言 每个交换生小组分别派出两名代表就在北京的一个多月的生活和学习体验进行发言,其他同学畅所欲言,讲出了大家的真情实感,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不管是图书馆的抢座攻略、饭堂打饭攻略、澡堂洗澡体验、北师大的暖气开放还是各个老师上课的风格......方方面面都有所涉及,可见这一个多月来大家都收获满满,热烈的讨论和欢声笑语便是最好的证明。


同学们畅所欲言

老师总结 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门户网站问题、图书馆申请问题、社团公众号问题等进行一一解答,经过本次交流,大家又进一步对北师大的校园进行了了解,并表示会积极参加本部各种活动,丰富交换生活。


党总支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发言总结

秋游计划 此时的北京秋意正浓,风景正好,班主任丁锐老师提出了“凤凰山-大觉寺”秋游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本次活动以大家热烈地讨论秋游时间为结尾完美落幕。

  就像有同学在发言中说,一个月的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一起已经度过了中秋节和国庆节,一起赏过月,吃过月饼,很快就将一起出去秋游,心和心的距离就更近了。北京不是珠海那样的温润,但因为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个秋天一样温暖。经过本次的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大家变得更加适应北京的生活。我们将倍感珍惜此次机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