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始终坚持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扎实严谨做好本学期期末收尾学生工作。学务办公室于1月6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四期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学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逯登宇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放假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每日完成健康打卡上报,若有特殊情况及时做好报备。最后,逯老师还对假期安全、诚信考试和学业跟进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本次会议工作部署安排细致,目标要求明确,有效加强了班级建设管理与学部学风建设。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