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6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2-02-25阅读次数:)

开学伊始,为坚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学务办公室于2月24日晚19点3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六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于雯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就本学期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与主要活动安排做出具体部署与要求。首先,他强调全员要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班主任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仔细摸排学生动态变化;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牢固贯彻“非必要不出校原则”;扎实做好出入校备案申请与审批,疫情期间学生关怀等工作。其次,会议要求注重学生安全,尤其要守牢宿舍防火、人身及财产安全底线。同时要求班主任落实好与校外住宿学生沟通,关注学生补考、缺勤等具体信息。最后,会议还就毕业生不在校的情况,要求班主任多与毕业生沟通,做好毕业生的信息掌控。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重点,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班级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更好指引各班主任切实开展班级工作。

                                                                                                                                         图/文    郭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