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0级朋辈导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传递榜样的力量,促进班级工作的相互交流,推进国际商学部朋辈导师工作更好发展。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于202174日在励耘楼A112召开2020级朋辈导师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徐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以及学务办公室林信惠老师、于雯老师、申慕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年级主任姚迪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以及朋辈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商学部2020级工商管理02班朋辈导师代表全体2020级朋辈导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朋辈导师像一盏“指路明灯”,为刚入校的学弟学妹指点方向,陪伴着他们在尝试的过程中成长,我们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以召集人身份召开班会、第一次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成长生活、第一次走访宿舍……她表示,在担任朋辈导师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也帮助了很多迷茫的“大一小白”,这身上肩负的责任也是人生成长的一大亮点。

随后,2020级年级主任姚迪老师代表国际商学部全体师生发言,她说朋辈导师在引导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各位朋辈导师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帮助学弟学妹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共同进步,做有担当、有理想、有责任的国商人。

讲话结束后,大会对一年来工作勤勉,成绩显著的朋辈导师进行表彰。2020级工商管理02班朋辈导师胡诗雨以总评分第一获得2020届优秀朋辈导师,2020级工商管理01班朋辈导师陈外雷、2020级金融学01班朋辈导师蒋思琪、2020级金融学02班朋辈导师唐愉茵以及2020级中加金融办朋辈导师周葛益帆获得2020届先进朋辈导师,2020级金融学03班朋辈导师黄智行以及2020级会计学01班曾磊获得班级人气奖。此外,2020级工商管理02班朋辈导师胡诗雨同时获评优秀朋辈导师工作案例。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近一年的朋导工作进行总结,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肯定,通过表彰大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朋辈导师的身上学习他们有担当、有理想、有责任的使命感,努力争当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奉献的时代青年。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21.7.5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