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励学计划”第三期顺利结项
(发布时间:2022-06-02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励学计划”第三期于2022年5月10日顺利结项。第三期“励学计划”共立项19个团队,自2020年11月开展以来,指导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在学术竞赛、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和经典诵读四大模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荣获国家级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级竞赛一等奖1项;立项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4项;发表论文24篇、完成待发表论文6篇、撰写市场调研报告3篇、文献综述53篇。本次提交结项的待发表论文、市场调研报告和文献综述由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的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匿名评审,有16篇被评为优秀(平均分在85分以上)。

    祝贺 “励学计划”第三期圆满结项!期待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四期“励学计划”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