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招聘信息】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17阅读次数:)

 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珠海迪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珠海市金湾医药谷,是一家集微生物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临床微生物检验应用产品的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5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微生物诊断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超一流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5%,2015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迪尔医学(美国)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核心科研能力,为迪尔生物快速和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2017年,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迪尔二号工业园正式动工,并已于2019年完成工业园一期工程的整体建设,且二期工程建设目前已正式启动。

    2020年8月,迪尔生物已全面正式启动IPO上市进程,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主板上市。

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帮助人类更有效地应对感染对健康的挑战为使命,持续性加强研发力量,致力于为国内外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微生物诊断解决方案,以帮助各医疗机构提升抗生素合理应用的水平。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市场专员   5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好,气质佳;

3、有从事市场推广、销售类工作的强烈意愿;

4、熟练使用PPT、Excel等办公软件;

5、沟通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活动组织和策划能力;

6、能适应出差;

 

【薪酬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五险一金,部分岗位额外购买商业保险

3、提供免费住宿和工作餐;

4、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丰富的生日礼品;

5、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6、节日礼品+慰问礼金;

7、定期组织团建活动;

8、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丰厚的年终奖金;

9、畅通的人才提升通道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规划;

10、全方位的职业发展培训;

11、代办党组织关系接收和珠海落户

 

【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hr@medicaldl.com(以“岗位+姓名+院校”命名,如“销售+张三+遵义医学院”);

2、电话联系:郭小姐 0756-6292038 / 13727029826(微信同号)

3、公司官网:http://www.medicaldl.co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