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宝姿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8阅读次数:)

一企业介绍

宝姿诞生于加拿大港口 1年, 城市多伦多,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环球风 采,从 纽 约 第 九 大 道 店 、巴 黎 奢 侈 品 云 集的圣奥诺雷大街店、到香港尖沙咀广 东道店,以及上海南京西路店.......如今, 宝姿精品店遍布全球。 作为第一个登陆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 宝姿不仅启蒙了中国女性时尚观,更是 中国众多精英人士心目中的衣橱首选。 作为时尚先行者,宝姿也始终关注员工 发 展,提 供 富 有 竞 争 力 的 晋 升 通 道,为 时尚奢侈品行业培养了大量人才。

二招聘岗位

零售管培生

三招聘要求

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时尚行业/奢侈品行业经验者优先

四薪资待遇

一线城市:转正后工资 RMB 8000-15000 /月 (底薪+补贴+奖金,底薪 RMB 6000 起)

二线城市:转正后工资 RMB 6000-12000/月 (底薪+补贴+奖金,底薪 RMB 4500 起)

五办公地址

全国门店就近分配

六联系地址

京津地区及西南地区:sun.ning@ports1961.com

华东地区:emma.lin@ports1961.com

其他地区:joanna.zhang@ports1961.com

官方网站:https://ports1961.co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