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招聘信息】20国企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19阅读次数:)

1

斗门区

招聘岗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拟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各岗位具体招聘人数、招聘资格条件详见《珠海市斗门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薪酬待遇: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方式:请登录珠海市斗门区202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doumen.pzhl.net/)进行网上报名,如实详细填报相关报名信息,上传有关报名资料。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28日

2

横琴新区

招聘岗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1名公办小学教师,珠海市内横琴新区外公开选调5名公办小学教师(含2名小学副校长)

招聘对象:公开招聘对象分两类人员,A类——符合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和择业毕业生;B类——符合条件的全国优秀教师(含在编、非在编)。市内区外公开选调对象:珠海市内横琴新区外的在编在岗副校长及优秀学科教师(C类)。

薪酬待遇:公开招聘的11位公办小学教师与市内区外公开选调的5名人员,均纳入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须服从教育主管部门和聘用单位统一调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符合条件的可落户珠海横琴,子女有机会享受横琴教育资源。

报名方式:报名系统入口 http://xzzk.feiqiyun.com:8086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19日

3

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

招聘岗位:综合事务类四级或三级合同制职员5名

招聘要求: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宣传文化工作;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其它条件见职位表。

报名方式:报名以邮政EMS邮寄材料方式进行,不接受非EMS快递和现场报名;邮寄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2号珠海市机关大院1号楼836室;邮政编码:519000。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7日-26日

4

珠海市财政局

招聘岗位:财政资金管理方向专业技术类三级岗位6名、综合事务类三级岗位4名,会计核算方向专业技术类四级岗位14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条件详见《珠海市财政局2021年合同制职员招聘职位一览表》。

财政资金管理方向——取得国家承认的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至2021年2月28日),具备财政学、金融学、审计学、会计学等专业学科背景。

会计核算方向——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士学位,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至2021年2月28日),具备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学科背景。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按顺序重命名为“考生姓名+序号+材料名称”,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制成以“合同制职员+考生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压缩包,发送到邮箱czjbgs@zhuhai.gov.cn,邮件主题为“合同制职员+考生姓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31日

5

华发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第一期)

招聘岗位:

战略运营类——战略管理高级经理、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运营管理经理

信息管理类——供应链系统业务顾问、税务系统业务顾问、人力系统业务顾问、BW开发、RPA实施工程师、H5开发工程师、信息安全架构师、网络工程师、PaaS架构师、数据架构师

内控管理类——合规管控高级经理、风险管理高级经理

财务管理类——会计主管、会计专员、会计经理、酒店财务经理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iTalenter平台投递简历

6

珠海横琴新区人民法院

招聘岗位:司法职员O1岗位1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和道德素养;具备从事法院相关工作的专业技能;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本科上学历,法学学士以上学位;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30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司法职员O2岗位2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和道德素养;具备从事法院相关工作的专业技能;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本科上学历,法学学士以上学位;具有1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30周岁以下。

报名方式:请填写《珠海横琴新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职员报名表》,并连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如岗位所需)、法律职业资格证(如岗位所需)等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qfyrsb@163.com。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

7

香洲区团委

招聘岗位:区义工联专职人员1名

招聘要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佳;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具有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愿意为香洲青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2年以上工作经验,身体健康,形象良好;中文类、新闻类、外语类等人文社科专业优先,懂粤语、有驾照优先。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xzyigong@126.com,并在邮箱主题注明“姓名+应聘”。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8

斗门区

招聘岗位:区委宣传部专业技术辅助类普通雇员1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在案或其他社会治安问题;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有C1以上驾驶证且驾驶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dmqcwb@126.com),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应聘雇员”。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2日

报名地点:斗门区井岸镇区府大院1号楼505室

招聘岗位:珠海市自然资源局斗门分局专业技术辅助类普通雇员4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在案或其他社会治安问题;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学士及以上;城市规划与设计A08130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B070503、建筑学B081001、城市规划B081002、风景园林B081003、土木工程B081101、给排水科学与工程B081103、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B081106、测绘工程B081301、资源勘查工程B081503、土地管理B120404专业;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称(初级以上)。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371778160@qq.com),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应聘雇员”。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2日

报名地点:珠海市自然资源局斗门分局(地址斗门区白藤街道白藤湖艺海小区4号)

招聘岗位:区司法局执法执勤辅助类普通雇员4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在案或其他社会治安问题;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具备中级社工师资格,学历可以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dmqsfjzgk@zhuhai.gov.cn),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应聘雇员”。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

报名地点:珠海市斗门区司法局政工科(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桥北一区21号六楼)

招聘岗位:区合同制职员管理中心专业技术辅助类普通雇员1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在案或其他社会治安问题;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计算机类(B080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0812)、会计学(B120203、A120201)、财务管理(B120204)、人力资源管理(B120206)专业;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

报名方式:请把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dmqzyzx@zhuhai.gov.cn(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应聘雇员”)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

招聘岗位:莲州镇政府雇员5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在案或其他社会治安问题,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斗门区莲洲镇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职位表》。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地点: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组织办(莲洲镇政府1号楼3楼)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2日

9

高新区综合治理局

招聘岗位:专业类合同制职员4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35周岁以下(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报名当月底);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其他条件见《珠海高新区综合治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一览表》。

报名方式:网站报名、微信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8日

1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招聘岗位:学生工作处管理岗位科员2名

招聘要求:

岗位1——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健康;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并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具有高校就业工作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2——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健康;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并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在校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且具有高校学生管理及共青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请发送应聘邮件,以“应聘部门+岗位+姓名”为主题、以应聘材料压缩包为附件,同步发送邮箱13303@bitzh.edu.cn、hr_recruit@bitzh.edu.cn。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8日

招聘岗位:财务处会计1名

招聘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计算机基础,能使用各类财务软件;熟习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发送应聘邮件,以应聘“部门+岗位+姓名”为主题、以应聘材料压缩包为附件(与主题同名),发送至邮箱hr_recruit@bitzh.edu.cn。

11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招聘岗位:理工科技学部环境科学助理导师

招聘要求:Candidates should have a Master degree in either one of the following disciplines: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biological science (e.g. Biology, Biochemistry, Microbiology etc.), Chemistry, or Geography and Earth Science (e.g. GIS and RS); Good command of both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and Chinese, able to effectively communication with non-Chinese speaking foreign teachers and students; Proficient IT literacy and computer skill (e.g., Microsoft Office, SPSS). Familiar with Python, GIS, or any other environmental modelling software is an advantage; The candidate may need to work in outdoor, irregular hours and weekends occasionally;  Ability to work well under pressure with multiple tasks.

招聘岗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社会工作与社会行政学助理导师(短期)

招聘要求:A Master’s degree with working experience in a related discipline;Successful candidate is expected to be committed to excellence in undergraduate teaching and social work fieldwork practice;Preference will be given to candidates who can speak Cantonese and understanding of the social services in the Zhuhai area.

招聘岗位:学生事务处高级心理辅导员

招聘要求:Holding master degree or above of Counseling/Psychology/Social Work program; Proficiency in Cantonese, Mandarin and English speaking and writing; 5 years of intensive case and counseling services experience, able to help clients with different kinds of developmental, personality and mental health needs; Must be able to deliver crisis intervention in case of student emergencies. Residence in college hostel is required for at least 4 nights a working week except student vacation time; Professional training on psychological counseling; Warm and mature personality, with enthusiasm for personal growth of student; Independent work and to initiate caring for students; Promote and participate in work of Student Affairs Office; Perform tasks assigned by supervisor; Shift duty and work rotates on Saturday /Sunday/ Public holiday.

招聘岗位:继续教育中心行政主任(考培主管)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市场营销及团队管理经验;良好的英语沟通及写作能力;能够灵活安排工作时间,愿意周末上班;熟悉出国留学领域,有留学经历者、从事过出国留学相关工作者优先;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与交际能力,能进行现场宣讲、解答及互动;良好的管理团队能力,推动力强,沟通协作力强,能及时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完成项目KPI。 

招聘岗位:信息科技服务中心JAVA软件工程师

招聘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熟悉常用的开发工作,如Eclipse、maven、git;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原理,熟悉设计模式;熟悉主流的Java开源框架,如Spring Boot 、Hibernate等;熟悉一种或者几种主流数据库,如MySQL、Oracle、MS SQL Server等;熟悉H5、Vue等前端开发技术;善于思考,喜欢钻研技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高的工作主动性;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经验。

招聘岗位:信息科技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助理

招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产品工作经验优先;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和协作能力,具有优秀的解决问题和总结问题的能力;对用户体验、交互设计等有一定的理解,熟悉产品规划和迭代方式,有较好的文档能力。

12

广东电网公司(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电气类专业,包括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自动化(强电)、智能电网等;计算机类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自动化(弱电)等;通信类专业,包括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技术、电气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

招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和符合择业就业政策的往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请登录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zhaopin.csg.cn)进行网申(已完成春招面试或已接到面试通知短信的同学也须网申),并扫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截止时间:2021年3月21日

13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广东省分行本部和辖内20家分行共400名(科技类专项人才、管理培训生、综合营销岗、柜面服务岗)

报名方式:请登录建行招聘官网http://job.ccb.com,点击“广东省分行”,选择意向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14

国家电投广东公司(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类、职能类、管培生

招聘要求:

专业技术类——大专及以上学历;能源动力类、电气类、机械类、水利类、自动化类、仪器类、土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金融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管培生——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历海外留学生;工商管理类、金融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法学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水利类等相关专业。

报名方式:请登录招聘官网http://nxw.so/5f88w在线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

15

珠海市珠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财务部经理助理1名

招聘要求:熟悉国家财经、金融、税务、审计的法律、法规、规章和企业财务方针政策的有关知识;会计或金融专业,会计中级以上职称,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更佳;从事财务工作10年以上,具有任职大中型国企及金融机构的人员优先考虑,有港澳地区工作经验更佳;具有较强的融资业务能力及资本运作的工作经验;熟悉财务管理工作,熟练操作财务及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沟通及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高效的执行力,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表及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nfzp@zh-hr.com(邮件主题请备注应聘岗位)。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16

珠海传媒融创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互动研发部前端工程师1名

招聘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H5开发经验优先;精通HTML5/ XHTML、CSS、JavaScript、Ajax、Vue等网页制作技术,熟悉JQuery、Vue等框架,熟悉页面架构、布局、浏览器适配等技术;熟练掌握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方法;了解CSS/Javascript跨浏览器端的兼容性;有H5和混合APP开发经验,与原生组件(iOS,Android)进行对接,熟练使用MUI以及elementUI等各种ui框架;熟练使用vue以及相关组件进行页面搭建以及逻辑处理,并且熟练掌握es6相关技术;精通JavaScript标准,能手工熟练编写JavaScript脚本代码、熟悉常用的JQuery、ExtJS等常用JS开源框架;理解响应式网页布局原理,有使用Bootstrap3完成响应式布局经验;30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部系统研发工程师2名

招聘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IT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掌握Java和 Java相关技术栈,具有Java语言高性能、高可用性、高可拓展性系统代码开发、优化及线上排错经验;熟悉JS,具有VUE+ElementUI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或其他前端框架开发经验);熟练掌握Git、SVN等版本管理工具,能与团队成员有效的进行协同开发;熟悉敏捷开发,了解相关项目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缜密,逻辑性强;熟悉业务抽象和数据模型设计,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问题解决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对产出负责;知识面广,思路开阔,创新能力强,对新技术持有敏感性并愿意致力于新技术的探索和研究;35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部测试工程师1名

招聘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测试工作经验;掌握基本的软件测试理论,熟悉软件测试的基本方法、流程和规范;熟悉常用测试工具,熟悉 Linux操作系统者优先;熟悉功能、接口测试,熟悉一到两种语言, 有Python脚本编写及自动化测试经验者优先;熟悉互联网、移动端系统测试方法,有融媒体或传媒行业软件产品测试经验者优先;有较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勇于创新和改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持续推进产品改进;35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产品运维部系统管理工程师1名

招聘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Linux系统、网络、负载均衡等相关知识;熟悉自动化运维部署工具ansible、saltstack、puppet;熟悉常用的中间件nginx、apache、redis mysql、mongodb、Elasticsearch等;熟悉厂商虚拟化平台vmware、 h3c、 sangfor;熟练使用监控工具zabbix;熟练docker/k8s容器技术;至少熟悉一种脚本语言(shell、python、go);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30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市场部市场经理1名

招聘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2年以上销售经验;有移动互联网市场营销经验优先;性格外向,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能独立处理紧急问题、较强的协调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35岁以下。

招聘岗位:市场部产品经理1名

招聘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从事相关行业3年以上,有移动互联网产品经验的尤佳;熟悉新产品开发各项流程,执行力强;具备较强市场调研能力和分析能力;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能高效地团队协作,推动项目进展;熟练掌握需求分析挖掘方法,并有敏锐的观察能力;35岁以下。

报名方式: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nfwb@zh-hr.com(请在Email的主题中注明应聘的岗位,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如“产品经理张三”)。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4日

17

珠海市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

招聘岗位:研究部研究员、实习生

招聘要求: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在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高的学术素养,热爱智库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量化分析、逻辑分析和理性分析能力及研究写作能力,文笔流畅,精通办公软件的操作;创新意识和学习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高频工作节奏、适应外出工作安排;有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能有效处理多任务交叉的情况;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博士优先;2021级应届毕业生可签署实习协议,毕业后可优先获得工作机会;应聘研究员需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双一流”及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具有智库、企业、高校或科研机构等工作经历者优先;不限专业,经济学类、统计类、金融类、理工类、法律类、规划类、交通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主管

招聘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先,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国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责任心强,抗压力能力强;熟悉日常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流程,并掌握国家有关人力资源管理及劳动管理的法律法规;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逻辑清晰;持C1驾照者优先。

招聘岗位:行政部实习生

招聘要求:

岗位1——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踏实勤奋,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高频工作节奏;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硕士优先,专业不限;具有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政府部门实习经验者优先;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Tableau、Powerbi等软件、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持C1驾照者优先;2021级应届毕业生可签署实习协议,毕业后可优先获得工作机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岗位2——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踏实勤奋,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高频工作节奏;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硕士优先,专业不限;具有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政府部门实习经验者优先;持C1驾照者优先;2021级应届毕业生可签署实习协议,毕业后可优先获得工作机会。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有利于证明个人能力的作品材料,发送至邮箱contact@hqiid.org(请按“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应聘职位”为邮件标题)。

18

斗门区妇幼保健院

招聘岗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临聘人员1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儿科学(A100202)、临床医学(B100301)、临床医学(C100101)、中西医临床医学(B100901)专业;具有医师或以上资格及相应执业资格,在公立医院从事儿科相关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历。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

报名地点: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连兴一路179号恒美花园9栋302(珠海市斗门区妇幼保健院人事科)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

19

拱北海关缉私局

招聘岗位:缉私警务辅助人员18名

招聘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男性要求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要求身高1.58米以上;截至2021年3月15日,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详见岗位表。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gbhgjsjzzc@163.com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

20

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业务拓展专员(进出口)

招聘要求:英语4级或同等以上水平,能直接与国外客户邮件电话沟通,熟悉外贸流程优先考虑;学习和执行能力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谈判能力和沟通技巧,能拓展海外市场,可以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热爱外贸事业,性格开朗,有上进心,有强烈工作责任心;能适应出差。

招聘岗位:业务拓展专员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或营销工作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养殖水产行业工作经验或背景优先录用;熟悉使用计算机、office办公软件,有汽车驾驶经验佳;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具备基本的应酬能力,能适应出差。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nfwb@zh-hr.com(请在Email的主题中注明应聘的岗位,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如“成本造价专员+张三”)。

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