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12-02阅读次数:)

1、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已为苏常柴、黑牡丹、千红制药、常宝股份和科创新源等63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服务,同时还有多家IPO首发提供审计服务。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所,其中,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成立于2015年。  

2、招聘单位

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3、招聘岗位

审计助理

4、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所学专业包括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税务、财政、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

5、工作职责

从事上市公司和IPO审计工作

6、工作待遇

第一年年薪:7万元以上,以后逐年增长;在项目现场审计过程中,包住宿费、餐费和来回差旅费。转为正式员工在深圳缴纳“五险一金”。

7、实习期

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满经过考核可转为正式员工;实习期待遇:70元/天,包实习期间的住宿费、餐费。

8、办公地点

深圳

9、出差地点

深圳、东莞、芜湖、苏州和无锡等地方,实习开始时间是即刻到岗。 

 

联系人:陈恒志   电话:15899758731   邮箱:1120133138@qq.co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