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1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0050。集团总部位于珠海,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等地设有办事机构。

通信及物联网业务板块

     世纪鼎利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综合服务供应商。集团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和云计算、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和自主开发能力,产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外大型智能卡厂商得到广泛应用,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装备、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职业教育业务板块

     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自身"产教一体"的优势,为产业培养应用技术性人才。围绕ICT行业应用,坚持产教融合,不断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聚焦主业,双轮驱动,形成了具有世纪鼎利特色的发展模式。我们将自身的产业经验转化为教育能力,依托特有的“UBL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中增加学生实践机会,将产业的生产过程、产品研发、技术技能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制定出通信工程、大数据、智能制造等紧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研发并及时优化相应的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体系和能力测评体系,形成特色突出的教育生态;整合国际先进的产业技术与教育理念、融合国内外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与院校共建共管鼎利学院和实训基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我们秉承着“进取、公平、效率、责任、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产品、专业及时的支持、细致务实的服务和高效全面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一家兼具商业价值及社会责任感的卓越的公众公司。

【企业资质】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CMMI等级证书(三级)
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资质(乙级)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三级)
国家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国家教育部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
APEC亚太经合组织技能开发促进中心人才培养运营机构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计算机类国家职业标准开发机构
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示范基地(无锡)
【公司照片】


【招聘岗位】

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内容

C++软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负责模块任务的开发,按照项目设计和进度要求进行编码和单元测试;负责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独立完成编码、测试及相关文档。

Android开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参加Android平台软件开发,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辅助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进行架构设计或代码编写工作。

Java软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开发需求分析及功能模块开发;负责现有项目的维护、分析、优化;
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C#软件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开发需求分析及功能模块开发;负责现有项目的维护、分析、优化;
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产品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负责需求收集和调研,准确地理解客户需求,基于客户需求提供项目或者产品的落地实施方案;分析业务需求,撰写详细的产品需求文档,负责项目或者产品的交付类文档撰写。

Web前端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开发需求分析及前端页面所需效果的实现,提高用户体验;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人力资源助理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协助建立和维护员工档案、花名册等;协助进行员工劳动合同的整理、归档;协助招聘工作,负责简历筛选、电话邀约及面试安排等;协助其他人事工作。

【公司福利】

1.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及不定时工作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给予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等假期;

2.五项基本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

3.项目奖、年终奖、员工关爱基金、青年优秀人才申报、内部推荐等各类奖励;

4.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包括入职培训、各类专业培训、管理类培训、外部培训、OJT在岗培训等各种培训形式, 以及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并为每一位入职的新同事配备导师;

5.在公司连续服务满一年且工作表现良好,符合公司政策及珠海入户条件的可申请入户珠海;

6.篮球场、图书阅览室、休闲区冰箱、微波炉、咖啡机等一应俱全;

7.餐费补助(总部有食堂);

8.端午、中秋等节日礼品及节日活动;

9.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10.公司每年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足球、篮球、羽毛球、桌球、户外、垂钓、游泳等员工俱乐部。

【转正薪酬待遇】

研发岗位年薪9万-15万

职能岗位年薪5-8万

联系方式

联系HR:林小姐:13631295690
工作地点:珠海市港湾大道科技五路8号
招聘邮箱:hr@dinglicom.com
(发送简历时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请改为“姓名—意向岗位—学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