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CVTE视源股份2023营销达人孵化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


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66803.0956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苏州和合肥产业园已在2020和2021年投入使用。位于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人数超54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

       经过17年的发展,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视源股份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并获得“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2021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 500 强”、“2021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奖”、“2021 年度可持续力品牌”等荣誉称号。作为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视源股份正持续进取、锐意创新,在通向科技强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项目介绍】

       2023营销达人孵化营是CVTE重要的销售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招募对商务拓展充满激情和探索精神的优秀青年,致力于发掘校园中的中长期人才梯队核心力量,培养关键业务管理岗位的继任者。CVTE将为你提供定制化职业规划和学习路径,充分挖掘潜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助你驰骋在职场快车道!

       在入营一个月的时间内,会有金牌导师带训指导,你将会收获商务礼仪知识、模拟商务 谈判等技能,你将会了解更多行业内知识,结识一群商务领域资深 Topsales,助你早日成为 人生赢家。

【岗位定位】

       作为价值传递的终端,CVTE商务人员将创新技术转化为至关重要的客户解决方案。他们的脚步正在覆盖全球每一个角落,力求为客户带来更智能的电视机主板、更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更高效的会议平台,以此成就企业、社会及地球上每个人的无限可能。

【岗位要求】

1、拥有强烈的攫取欲望,良好的学习欲望及学习能力

2、亲和力好,喜欢并善于与人交往,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

3、团队协作能力好,有一定的推动能力,抗压抗挫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表达能力、商务意识

【岗位职责】

1、大客户销售

·负责大客户的开发与关系维护工作,与目标大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挖掘大客户需求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制定并完成销售目标

·负责区域内市场调查、竞争对手研究、营销推广策划

·统筹协调资源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

2、渠道销售

·负责公司产品或整体解决方案的销售及品牌推广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制定并完成区域销售指标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

·收集并分析辖区行业市场信息,制定并实施产品、销售策略或计划

3、海外销售

       海外销售是公司面对全球客户的先锋,需定时出差至海外寻求合作机会、参加展会、路演推广公司解决方案,在所负责的海外市场进行调研、客户开拓、维护、客户深耕。此外,你还有机会参与到海外办事处、分公司的筹建中,成为品牌全球化的中坚营销力量。

·负责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及销售

·通过参与海外商业展会等方式,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新客户

·参与制定营销策略及计划并实施,完成销售目标,提高市场占有率

·统筹协调资源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

·收集并分析行业市场信息,制定并实施产品、销售策略或计划

【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3年内毕业

海外留学生:2022-2023年期间毕业

【工作地点】

国内、海外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面试→hr面试→综合面试→入营

【投递方式】

1、点击链接:

https://wdb-client.cvte.com/c499860258274439868710287f03f634

2、扫描二维码投递:


【岗位福利】

1、带薪学习+上市公司实习证明

2、免费自助三餐+免费酒店式公寓+健康保障+健身房、游泳池、电影院

3、一对一导师+阶段性培训

4、入营即有转正机会

【成长保障】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每个入职新人都有专属导师带领。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工作问题,还是专业资源获取,导师都会提供帮助。

2、为助力同事成长,内部设有员工成长机构——成长学院,为同事打造专属成长培训课程,根据个人成长速度安排在岗培训、带薪脱岗培训等。

3、CVTE为每个同事提供可选择的发展路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申请内部转岗,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继续成长。

4、为了保障每个人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公司内部打造专业成长路径,每个同事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进行职业方向的选择。


【待遇保障】

1、自建专业医疗中心,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除了每年为同事提供2次全面健康体检,为其配偶、父母提供1次全面健康体检,还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教育、中医理疗、门诊全科医疗、口腔保健、母婴保健、慢性病管理等,健康管理方便快捷。

2、公司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定期开放健身课程。

3、为同事准备舒适休息室,大家可根据个人情况,随时休息调整状态。

4、为怀孕女同事设立专门的孕妈休息室和孕妇餐厅,为孕妈们提供专业的营养搭配。

5、每层办公室的休闲区配置按摩椅、吧台,且均有零食柜,同时可随时享用小零食。

6、公司星级餐厅提供专业膳食搭配的自助三餐,每周及节日均有美食节。

7、每年为新婚同事筹备集体婚礼,新人们在全体同事和父母的见证下,共结连理,幸福相伴。

8、自带高配置电影院、音乐厅,不用出公司就能享受到震撼试听感受。

9、专设EAP服务部门,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压力应对、情绪管理、关系冲突等咨询服务。

【公司图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