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事业招聘】350个编制岗位!金湾教育“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

undefined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金教君。珠海市金湾区教育局将于今年秋季赴广州、武汉、西安3个考点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350名。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了解金教君,金教君整理了个人简历,请你查阅!
珠海市金湾区位于珠海西南部,设立于2001年4月,是珠海三个行政区之一。2012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高栏港经济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12月,金湾区与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一体化运作。金湾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香港、澳门,南连大西国际水道,北靠珠江三角洲腹地。珠海金湾机场、高栏港坐落区内。金湾坚持“工业立区”,是珠海的主要工业聚集区之一,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近三年来在全市排名第一,正在加快打造全市生物医药、高端打印设备、新材料和新能源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主阵地,持续培育壮大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家用电器、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十四五”期间,金湾将加快建设珠海市产业中心、交通中心、城市新中心,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增长极、珠江口西岸海陆空核心交通枢纽和经济特区活力品质幸福新城。可登录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wan.gov.cn)查询。
   
2022年,金湾区有初级中学9所、小学24所(含分校区)、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幼儿园81所(含分园、民办园)。在校中小学生46277人,在园幼儿18126人,其中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10757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幼儿7493人。    


为进一步满足学校教学工作实际需要,金湾区面向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广州、武汉、西安设立考点公开招聘350名事业单位编制内教师(具体招聘岗位表见官网公告附件)。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范围及对象

图片  

本次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总计350人。招聘范围及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具体为: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非在职);

 2.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8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报考时须取得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2022年已取得国(境)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报考时须取得岗位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同时还须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报考

图片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6日上午9:00至2022年11月20日18:00。    

   
(二)报名方式    
登录https://bm.gd-pa.cn/wsbm/index/notice/sysList?fcode=jwqjyj网站进行报名,要求如实详细填报相关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时须同时上传资格初审需提交的材料图片或照片。本次招聘不受理现场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报名无效,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须诚信报名。《报名表》提交成功后,即视为考生已承诺所填信息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3.材料真实有效。报名时上传的材料将作为资格审核环节审核的材料。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可上传材料或更换已提交的材料,因逾期未提交材料、材料上传有误或经审核存在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4.考生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报名系统根据考生填报信息统一审核,资格初审通过可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初审结果将在网上报名系统反馈。    



三、招聘流程

图片    


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至官网查看招聘公告获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是金教君的奋斗目标
储备教育人才力量
是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亲爱的同学们
“00后”金教君
诚邀你加入金湾教育大家庭
共同谱写金教君全新“简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