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8阅读次数:)

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前身是珠海经济特区工业发展总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旗下现有产业投资、建设投资、城市更新、建筑安装、服务运营等核心业务板块。作为唯一具有制造业基因的市属国有企业,格力集团不忘实业初心,全速推进珠海市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积极打造珠海产业投资发展平台,现已逐步形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资本运营+产业投资+产业引进+载体建设+服务运营”为主线的“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格局,是唯一获评“广东省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提升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称号的珠海市属国企。

产业投资板块由总注册资本超130亿元的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横琴金投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锚定珠海市重点培育打造的四大主导产业和三大优势产业,打造总管理规模超861.46亿元、总数达59支的产业基金集群,已投产业项目685个、总投资超417.66亿元。旗下格力金投荣膺“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国资30强”、产投公司自主管理的横琴新区政府投资基金连续三年蝉联“2022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50强”并位列第23位。

建设投资板块以珠海格力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业务涵盖产业载体开发、海岛旅游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商贸服务等领域,参与建设管理项目超140个、总投资额超470亿元,包括格创·三溪以及格创·智富、格创·芯谷等一批新型产业载体以及多个民生产业项目,并积极谋划参与珠海市5.0产业新空间建设及重大基础设施代建,为全市产业空间拓展赋能增效。

城市更新板块以珠海兴格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秉承“产业引领,城市焕新”的高质量增长式发展理念,参与承接香山·日新(香洲北工业区连片改造项目)、西湖市场整体开发项目、金湾区0.6平方公里老旧工业园、原市园艺所地块等多个城市更新与综合开发项目,为产业要素流动焕新空间资源。

建筑安装板块以珠海市建安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信用等级AAA级,在建工程项目65个,承建项目屡获省市安全示范工地及优质工程、“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行业殊荣。

服务运营板块以珠海格信发展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构建以产业运营为核心,以园区管理、供应链金融、商贸物流、海岛旅游、物业管理、园林绿化为重点的服务平台,旗下运营格力东澳大酒店、横琴客运码头、格创家创业青年公寓、格创新天地及格创·集城、格创·数谷、格创·润谷等系列自投载体项目,为优质产能加速落地提供保障。

附件:格力集团2023届应届生招聘需求表


宣讲安排

时间:11月9日 16:00-17:00

腾讯会议会议号:

875-283-287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