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党支部开展“雁阵以待”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阅读次数:)

学生党支部开展“雁阵以待”学业帮扶活动

为了发扬学生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帮助同学们特别是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全力迎接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12月27日,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于丽泽楼开展了“雁阵以待”学业帮扶活动。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事先设置了微积分、高数组、经济学组、管理学组,并请到奖学金获得者担任导师,为学业预警同学进行专门的辅导。国商党支部将学业管理与帮扶工作提前化、精细化、警示化,制定学业预警学生帮扶机制,稳步推进学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此次学业帮扶活动中,一方面学霸们深入群众,帮助学业预警的学生全力迎战期末考试,并从各个方面向他们分享学习的经验,如:寻找学习兴趣、制定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使用良好的期末考试复习方法等。同时也对他们进行了学业上的指导,解答在学习上的难题,帮助他们制定复习计划,并留下联系方式,让同学们有问题随时寻求帮助。另一方面推进党员联系群众,让党员学霸们深入学部学生群体,对学业困难同学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一对一帮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雁阵以待”的学业帮扶活动,不仅使得学业预警的学生得到帮助,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体现了学生学霸党员们的服务宗旨,更为国际商学部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

文|陈惠雯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