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3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3阅读次数:)

临近年底和期末,为了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班主任利用班会或课间时间,将通知内容告知本班学生,要求学生认真贯彻执行。

1、元旦及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13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2年12月30日(周日)至2013年1月2日(周三)共四天,2012年12月29日(周六)补12月31日(周一)的课,2013年1月5日(周六)补1月2日(周三)的课;凡周六、周日有课的师生,2013年1月1日(周二)放假1天,2012年12月29日(周六)与12月31日(周一)的课对调,2013年1月2日(周三)与1月5日(周六)的课对调。

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9日-2月21日,2月23日全体学生报到注册,2月25日全体学生正式上课。

注意:

下学期开学,学生报到注册工作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监督管理,班主任总负责。班主任(或班长)于2013年2月23日下午14:00之前将本班报到具体情况(包括请假同学姓名、事由、是否跟年级主任请假)上报年级主任,学部汇总后统计最终学生返校情况并上报。

2、加强期末考试纪律教育

目前,学校高度重视校风学风建设,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学校将严抓考场纪律,严格监考,对违纪学生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希望同学认真严肃对待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不要铤而走险,抱侥幸心理,否则后果相当严重,追悔莫及。

3、元旦及放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1)元旦放假期间,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期末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各班要充分发挥班级学业帮扶小组的作用。

(2)临近期末严禁组织集体外出游玩,严禁到有安全隐患的娱乐场所(如:酒吧)活动,保证人身安全。

(3)天气降温,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4)放假期间注意关好水、电、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

(5)参加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和外出的同学,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6)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食物中毒。

(7)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上当受骗,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学务办公室将通过班级调查的形式,检查此项通知是否告知到各班全体同学,请各位班主任、班长务必落实到位。

学务办公室

2012年12月13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