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阅读次数:)

一、2013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校历”安排,国际商学部2013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6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6月8日(星期六)与6月10日(星期一)课程对调,6月9日(星期日)与6月11日(星期二)课程对调,6月8日、9日全校师生照常上课、上班。

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请各班班主任于放假前召开班会,认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教育工作,要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2、假期内,要求各班班主任、班委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通报、处置突发事件;留校同学要互相关心、照顾,发现问题,立即与班主任、班委联系。

3、学生离校前,要锁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集体物品。

4、学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乘车选择有资质、车况好的营运公司车辆。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5、切勿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6、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防病,注意食物中毒。

7、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上当受骗,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8、有组织的学生集体外出活动,须先报知班主任,再必须得到总班主任林信惠老师审批同意(电话:6126902),否则严禁集体外出。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五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