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2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坚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学务办公室于4月1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五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于雯老师主持。

于雯老师首先介绍了《班级建设基金》的申报流程;随后提出了清明假期实行离校报备要求,并提醒班主任再次叮嘱学生外出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她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旷课的情况,要求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旷课原因,加强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

逯登宇老师通报了学部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要求,同时强调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防微杜渐;最后他提醒大四年级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已获学分情况,对于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要积极与家长沟通学生学业情况。

会议最后,游太春老师介绍了各年级学分修读情况和学生个性化修课指导办法,针对性地解答了学生修读学分的疑问。

本次班主任例会重点通报了学生学业情况和学分修读情况,使班主任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学业指导,提高学部学风。

                                                                                                                                                   文/于雯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