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第六期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0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坚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学务办公室于5月6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六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于雯老师主持。

于雯老师首先通报了4月班级基金建设的申报情况,鼓励各班积极申报。随后,她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根据学部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最后,她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毕业班主任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将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相结合,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用青春报效祖国。

会议最后,逯登宇老师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毕业班主任要加强征兵宣传,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文/于雯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