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国际商学部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阅读次数:)

根据《团章》的有关规定,经学部党委和上级团委批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即将正式开展。根据有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拔能力出色、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面向全院公开选拔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为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议程

选举下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包括各组织主席团。共设团委、学生会、社联、职协四大组织和国际商学部新闻中心。

二、竞选参选条件

主席团

参选条件:

1.国际商学部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思修品德优秀,学习态度端正;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能够贯彻执行工作任务,热心学生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活动;

3.熟悉申报岗位的工作职责及主要任务,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精神;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感召力,为人正派,处事公正,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具有沟通及关系构建能力,善于倾听、理解他人;

6.有组织及策划文体活动、海报设计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7.致力于学习并追求个人发展

8.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中心

参选条件:

1.国际商学部全体全日制本科生,思修品德优秀,学习态度端正;

2.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以及新闻图片拍摄能力;

3.熟悉申报岗位的工作职责及主要任务,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精神;

4.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与学习时间,提前到达现场并及时完成新闻写作;

5.该工作有时需占用周末时间到现场进行新闻拍摄和写作工作。

、报名方式

所有参选者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于网站链接处下载报名表格认真填写后打印,并在99日中午12点前上交报名表至励耘楼A310a申慕蓉老师处。

四、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将依据遴选条件,综合学生所属辅导员意见,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换届时间

竞选面试时间待定,敬请留意后期通告。

、注意事项

1.表格资料请务必认真填写。

2.表格资料需据实填写,如有不实将直接取消参选资格。

3.本次竞选最终解释权归学务办公室所有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2292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