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20朋辈导师陈外雷个人事迹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06阅读次数:)

岁月流逝,青春悄然,国际商学部2018级毕业生陈外雷学姐的大学生涯已落下帷幕。陈外雷学姐的大学生活一路走来收获颇丰。学姐说:“大学是我们走向社会的踏板,感谢北师珠、国际商学部给我们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使我成为更加出彩的人。”

陈外雷学姐回首大学生活,他认为他的大学四年是丰富且精彩的。陈外雷学姐是国际商学部2020级工商管理一班朋辈导师。在担任朋导的期间,他尽职尽责,为2020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是带领他们走进校园的“第一人”。努力是有回报的,在优秀朋导的评选中,陈外雷学姐获得了校级“优秀朋辈导师”的称号。不仅如此,大学四年,陈外雷学姐还获得了许多奖项,学姐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等奖项。

在思想上,陈外雷学姐明礼诚信,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大学期间,他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据学姐描述,他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党会,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端正入党的动力,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学姐

在学习与工作上,学姐一直明确着学习是学生的根本任务,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一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他的付出也获得了回报,他的专业成绩名列前茅,且多次获得了国际商学部专业奖学金。陈外雷学姐大学四年一直担任着班级的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部、班级的各项事务工作当中。学姐认为他很好的平衡了学习与工作两者的关系,因为在他看来这些工作是他锻炼自己的机会,这使他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关系意识,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他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与老师和同学的沟通交流中得到了成长。

“要成功就得奋斗,要奋斗就有失败,但不奋斗永远也不会成功,相信自己行努力就能行。”这是陈外雷学姐的人生信条。用自己的信念与努力谱写着绚丽的青春乐章。青春路上没有驿站,面对鲜花和掌声,依然迈着前行的步伐。

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

2021.7.6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