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2016级集中实习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阅读次数:)

 各位2016级同学:

毕业实习分为分散实习(学生自行联系单位实习)和集中实习(参加学部安排实习单位实习)两类。

一、分散实习的同学,自行联系的实习单位必须是合法注册的单位,是能够实践商科领域的专业知识,能够认真负责地安排、指导学生进行实习的单位,否则实习成绩学部不予认可。

二、集中实习的同学请注意:

报名时间:6月11日 14:00----6月13日 24:00

报名方式:学生将个人简历命名为:“实习+单位+姓名”发至邮箱:doujing_apple@163.com,学部将联合实习单位进行筛选,再通知入选学生具体面试时间。

邮件按照以下模板发送:

undefined 

 

实习时间:2019年7月13日—2019年9月2日,不少于6周

实习单位查看附件:            2016级暑期实习单位需求表.xlsx请点击下载

 

特别强调

1、凡报名参加学部实习的同学每人只可选一个单位,中途不得随意改报、退报。如本人不能被实习单位录取,学部届时可根据实习单位的岗位空缺情况对该类同学进行调剂。

2、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必须听从单位的工作安排,坚决禁止擅自离岗;有特殊情况请假需提供相关证明,且需得到单位和学部的同意。

3、凡接到实习单位的投诉及出现其它违规情况的同学,将被取消实习成绩,并只能于明年再次申请实习重修,由此而引起延迟毕业的后果责任自负。此外,实习违纪的表现将记入个人毕业档案。

4、分散实习的同学,要保证实习的质量。不允许开列虚假的实习证明。若有弄虚作假,一切后果自负!

 

实习报名咨询电话:窦老师  0756-6126992

                 刘一明  0756-6126505

 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