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2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请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人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依托单位进行申报。

请各位老师通过本通知所附链接查看本部科研院通知,按要求进行材料填写。有意申报重大和重点项目的老师,请于2021226前通过有度即时通或邮箱提交申报意向至珠海校区联系人,经科研院审核确定申报资格后,启动论证程序;申报其他类别项目的老师可直接开始论证设计。

项目申报材料请从本部科研院通知附件下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2)电子版材料:以上材料Word文件(以“北京师范大学-申请人姓名”命名)及申报数据汇总表(只需填写本人申报信息)。

请于2021329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木铎楼A301,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珠海校区联系人有度即时通或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本部联系人:徐老师              珠海校区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58804911              电话:(0756)3683157

邮箱:yhx@bnu.edu.cn             邮箱:haoyu_wang@bnu.edu.cn

附: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keyanyuan.bnu.edu.cn/tz/sbtz/228743.html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珠海分校科研处

                            2021222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