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关于组织我省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本年度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启动。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申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已取得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依托单位资格,原则上均依托珠海校区申报,如需依托珠海分校申报请向联系人特别说明。

请于202162212: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七份)交至木铎楼A301,同时于62417:00前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与纸质版保持一致),逾期不予受理。尚未注册的申请人请按实名信息注册,已在其他院校注册过的申请人可使用不同邮箱注册珠海校区的账号。

联系人:王浩宇

 话:0756-3683157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518

附:关于组织我省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的通知(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2105/t20210514_1074836.htm

附件: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