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常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常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常规项目申报通知》(以下称“申报通知”),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申报。

申请人原则上均依托珠海校区申报,如需依托珠海分校申报请向联系人特别说明。请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www.gdppssp.com.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并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尚未在珠海校区注册的申请人请预先以实名信息进行注册(已经在珠海分校注册过的申请人请使用不同邮箱注册)。其他注意事项请参照“申报通知”(链接已附)。

申请人请于2021年6月16日17:00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并于6月24日17: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与系统填报信息保持一致)交至木铎楼A301,逾期不予受理。不同项目类别的纸质材料提交要求请参照“申报通知”(链接已附)。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756-3683157

邮  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5月24日

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常规项目申报通知》(http://www.gdpplgopss.gov.cn/tzgg/202105/t20210519_1075342.ht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