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九部门近期下发了《关于举办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附件1),通知中的工作方案对此次实践活动做出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请老师们仔细研读通知,了解活动的宗旨和内容,把握调研对象、作品形式和作品要求,积极组织调研和实践活动,创作出好的作品。

对于此次实践活动,我校工作安排及有关说明如下:

1. 作品提交:请老师登录网页https://static.nfncb.cn/colorfulCountry/#/阅读操作说明,自行注册账号,登录账号填写信息(单位请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上传作品,完成提交。同时,填写《2022年多彩乡村作品信息表》(附件2),通过有度或邮箱发送给科研办联系人。

2. 时间节点:我校要求630前老师将参加活动的意向告知科研办;919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和发送《2022年多彩乡村作品信息表》。

3.  2022年多彩乡村调研对象指引表(附件3)仅为老师提供参考,调研对象包括且不限于表中的乡村,突出弘扬岭南文化主题即可。

联系人:邢老师 3683537  邮箱:xingfei@bnuz.edu.cn

附件:

1. 关于举办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2. 2022年多彩乡村作品信息表

3. 2022年多彩乡村调研对象指引表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多彩乡村作品信息表.docx

    附件3:2022年多彩乡村调研对象指引表.pdf

                                         

科研办

202268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