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李树杰、周卉、毕蕾三位老师 获批三项省级课题
(发布时间:2017-04-0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李树杰、周卉、毕蕾三位老师

获批三项省级课题


2017年1月,毕蕾老师主持的《广东省城市公用事业公私合作特许经营模式的契约关系及治理研究》被广东省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学科共建项目获批立项。

3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厅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社区银行发展创新研究》;周卉副教授主持的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产融结合模式经济效果实证分析-以参股金融机构的广东上市公司为例》获得省教育厅2016年重点平台及科研项目。

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国际商学部加大科研工作的力度,出台了一系列奖励科研、教研工作的政策,使教师们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大了科研工作的投入,并取得了不菲的佳绩。自2016年获得三项省级课题后,2017年再次有以上三位老师获得省级立项课题,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有国家级课题零的突破。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