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广州同仁教育集团招聘教师计划
(发布时间:2011-09-23阅读次数:)

广州同仁育集招聘教师计划

广州市同仁教育集团发展公司隶属于广州市同仁集团公司。公司于1998年开始投资教育,先后在天河区创办了同仁学校、同仁艺体实验学校、同仁艺体实验学校五仙桥校区、同仁鱼珠学校、同仁中英文幼儿园、同仁中英文实验学校、同仁广冶学校、同仁中学;在白云区创办了同源学校;在花都区创办了阳光中英文学校。公司已形成集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办学实体,总占地面积1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在校学生30000多人,教职员工2000余人。

目前,同仁学子有627人在区以上竞赛中获奖,其中获国家级奖励332项,有86名学生考进广州市奥校,86人分别考进执信中学、梅州东山中学、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华师附中、广州市一中、培正中学、广州市第八十六中等国家级示范高中。其中,吴子潇同学被清华大学免试提前录取。

黄埔同仁学校在流动人口子女学校中率先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广州市花园式单位”、“广东省先进民间组织”,是我市第一所正式成立党支部的民办学校,是我省唯一一所晋升为省一级的流动人员子女学校。天河同仁学校被评为区“公民道德教育示范学校”、“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先进家长学校”、“先进办学单位”、广州市首批民办教育“区一级学校”、“广州市示范家长学校”、中国教育学会“十五”科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先进集体”、“奥数之星基点校”。董事长邱绍金先后荣获市、区先进办学人、“黄埔区慈善爱心人士”、“广州市先进工作者”、“羊城妇女之友”、“教育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荣获“中国当代精神文明奖”,集团公司先后接待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主任朱开轩、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怀诚、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张天保、国家总督学柳斌、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江海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传誉、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彭卓平主任、广州市教育局巡视员蔡婉、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茂林、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邓秀钏会长、广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徐建华主任和黄埔、天河、白云、花都等区领导视察以及国家教育发展中心、民进中央教委、上海、北京、天津、厦门、重庆、南京、湖北、四川、福建等教育考察团的考察,对集团的教育特色和办学成绩均给予高度评价。

广州市同仁教育集团培训中心属民办非企业单位,集培训、实习、进修、人才交流与一体。分设培训部、市场部、拓展部、后勤部、财务部。为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就业市场分析、就业指导、岗前培训,为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深圳等地区的民办中小学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为内地高校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缓解就业压力,提供真实有效的服务。

一、招聘岗位

语文:20人 数学:20人 外语:20人 音乐20人

体育:15人 美术:15人 物理:15人 化学:15人

计算机:15人 政治:15人 历史:15人 地理:15人

生物:15人..小学教育:150人 学前教育(幼师):150人

二、待遇:1800-6000元/月(包食宿)包吃住。愿落户广东者,可解决广东户口。提升及深造机会多。有意向者可发个人简历到邮箱taoli888@163.com致电李老师咨询

三、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18809119538

QQ:1146788151 邮 箱:taoli888@163.com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