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通知】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就业有关事项办理说明
(发布时间:2020-04-01阅读次数:)

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就业有关事项办理说明

国际商学部各位毕业生:

根据我校招就处的通知,延期开学期间的就业工作安排主要内容如下:

一、积极参与线上就业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供需见面活动及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在延期开学期间,我校将暂停现场招聘会和现场宣讲会等线下招聘活动。毕业生可通过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栏目(http://job.gd.gov.cn/)和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bnuz.edu.cn)进行求职。毕业生要实时关注“Bnuz就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投递简历、回复用人单位在线招聘邀请、参与视频面试等考核。就业指导中心将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并协助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联系。

二、就业派遣工作程序

1.      毕业生报到证调整改派和签署三方就业协议服务可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或“粤省事”小程序或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ob.gd.gov.cn)开展,暂停现场办理。如 2018 届毕业生需报到证调整改派,请联系本学院(部)就业指导教师。

2.      公务员面试将延期,暂停公务员考试的推荐表、证明函等现场材料审核签章工作。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办理,经就业指导中心核实后,通过邮寄的形式进行处理。

3.      其他确需办理的就业事项,暂不需要提供材料原件,毕业生可将相关材料照片或扫描件通过邮件发至中心邮箱 jiuye@bnuz.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号-学院(部)-事由),所在学院(部)可通过微信出具审核或推荐意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据此办理后将材料寄回学生或发送扫描件。毕业前,毕业生按通知要求再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原件。

三、就业指导咨询

在延期开学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增加线上咨询,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及面试、就业信息、求职心理等方面的服务。毕业生可关注微信服务号(微信号:Bnuz就业创业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建议与咨询”,或登录 PC 端,进入“其他服务”—“建议与咨询”中提问,中心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回复,及时解决毕业生的实际需求。

四、联系方式

1.各班主任

2.就业办:

崔老师18676456809(微信同步,注明姓名和班级)

刘老师18666988658

曾老师13825622941

 

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26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