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罗知颂、鲍寿柏教授代表学部访问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15阅读次数:)

罗知颂、鲍寿柏教授代表学部访问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2011年11月9日,我学部顾问广西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罗知颂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鲍寿柏教授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访问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受到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院长徐信忠教授的热情接待。学部教务办公室主任全权、科研秘书张金韬随行本次访问活动。

当天中午,两位教授飞抵广州白云机场,不辞舟车劳顿,即转赴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拜访徐信忠院长。会谈中,徐信忠院长介绍了岭南(大学)学院的历史文化、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双语教学模式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岭南(大学)学院在探索这一教学模式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

罗知颂、鲍寿柏两位教授转达了国际商学部厉以平部长的诚挚问候,并盛情邀请徐信忠院长莅临国际商学部参观、指导;厉部长还希望能够组织教师代表团近期赴岭南(大学)学院参观、学习。徐信忠院长随即表示对我学部教师代表团的欢迎,并将亲自安排该次活动。随后,徐院长也热情邀请厉以平部长到岭南(大学)学院访问,探讨更加深入地合作机会。

本次赴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参观、学习活动将在十二月初开展。代表团成员由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和几位青年教师组成,为期半天。活动细节安排正在筹划中。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