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美国康科迪亚学院商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1-12-05阅读次数:)

美国康科迪亚学院商学院院长来访

2011年12月2日美国康科迪亚学院奥斐特商学院(Offutt School of Business,Concordia College)院长Greg Cant博士访问我学部。厉以平部长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部长助理张同耀。

会谈上,厉以平部长和Cant博士首先互相介绍了国际商学部、奥斐特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就双方之间感兴趣的合作项目展开了探讨。厉部长表示,希望和奥斐特商学院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等项目上开展合作。Cant博士也表示,期待与国际商学部之间的合作。张同耀部长助理还与Cant博士讨论了双方合作的相关细节问题。

康科迪亚学院介绍:

康科迪亚学院位于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的交界之处,社区环境美好而且安全。康科迪亚学院所在的穆尔赫德市被评为全美国前二十五名最安全、最干净的城市之一。该校的宗旨是:通过向社会输送有思想、有知识的男女青年来参与和影响世界性的事务。在排名上,康科迪亚学院是全美最好的150所文理学院之一。该校的国际教程被国际教育协会(NAFSA)列为全美大学最好之一,仅次于耶鲁大学、盖特大学、普渡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

康科迪亚学院为学生提供65种以上的专业,其中包括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金融、工商管理、会计、教育、传媒、音乐、设计、以及各类科学等。学校开设的不同院系给学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康科迪亚学院毕业后,96%的学生在毕业六个月之内都成功就业或被美国长春藤联盟大学如哈佛、耶鲁、康奈尔、普渡等顶级综合性大学录取,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该校商学院网址:http://www.cord.edu/Academics/Business/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