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精英聚首,职场争霸--记“工行杯”聚英百岛五校联合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1-12-14阅读次数:)

精英聚首,职场争霸

--记“工行杯”聚英百岛五校联合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

2011年12月13日晚19时30分,“工行杯”聚英百岛--五校联合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组织策划,联合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等五所高校的相关学生组织共同主办。本次比赛在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指导下进行,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的冠名赞助,以及珠海市斯玛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与合作的基础上,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共青团珠海市委副书记纪锐、共青团珠海市委社工部部长黄书凌、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副行长刘颖女士、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人力部总经理沈秋玲女士、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团委书记王锐女士、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陈冀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学部周志强部长,国际商学部副部长兼党总支书记冯文荣教授等。此外,五所高校主管学生工作及就业指导工作的老师及辅导员们也悉数到场,为本校选手加油助威。

同时,大赛组委会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黄毓勇先生、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倩女士、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钟辰先生、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杜全峰先生以及高级经济师、副教授唐士奇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聚英百岛,五校精英聚首北师,争夺工行的实习机会及丰厚奖金。比赛中,各校选手精神饱满,自信而不乏沉稳。第一轮创意风暴展示过后,五支参赛队伍分别向评委以及嘉宾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策划方案。结合选手展示与答辩的表现评委给出第一轮的分数,从而决出10名优胜选手晋级下一轮压力面试比赛。进入第二轮压力面试环节后,10名选手积极应对评委提问,各展风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本次大赛最终决出各类奖项,北理工代表队获得最佳展示奖,暨大代表队赢得最佳策划奖,而个人奖的冠、亚、季军也尘埃落定,北师大珠海分校选手江昕娱最终力压群雄,获得本次职场精英挑战赛的冠军。在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