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12-19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隆重开幕

2011年12月14日上午,由国际商学部团委主办的学部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开幕仪式于励耘楼孔子像广场隆重举行。

国际商学部部长厉以平、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冯文荣、副部长边晓鸿、部长助理蓝裕平、部长助理张同耀、团委书记逯登宇,以及林信惠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典礼伊始,主持人对学部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指出本次成就展旨在向广大师生展示国际教育合作的经典,鼓励大家为国际商学部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同时本次成就展也是国际商学部为校庆十周年的献礼。

随后学部部长厉以平发表讲话。厉部长首先向学校的开拓者和创建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回顾十年,对学校取得的瞩目成就感慨万千。他指出,学校之所以迈向成功归结于两条经验:一是教师、员工的敬业奉献精神,二是我校与时俱进和灵活的办学体制。为使我校走向新的台阶,他强调要扩大国际合作,发展深度的国际合作。

最后,国际商学部部长厉以平、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冯文荣、副部长边晓鸿上台为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开幕剪彩,并于台上合影留念。

国际商学部团委编辑部

文/章小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