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隆重举办校庆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0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隆重举办校庆十周年庆典活动

12月16-18日,美丽的校园风和日丽,处处欢声笑语,姹紫嫣红。国际商学部以02级、03级、04级为主体的约9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庆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十周年。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励精图治。在社会各界和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而今十岁的国际商学部,已在师资建设、专业规划、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就业工作等各方面凸显自身的优势和特色。

校友们中既有当年的优秀毕业生、校、院、班各级学生干部代表、也有在学业上学有所成的博士硕士、也有用人单位的业务骨干、更有热爱母校、以母校为荣的莘莘学子。他们来到校名石、图书馆、丽泽湖畔、体育场、林荫道等地再度留下他们的倩影英姿,再次感受了往日的温馨;他们参观了学部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感叹着母校和学部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他们向同学和老师诉说着这几年的依依惜别之情,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言溢于表。

学部长厉以平教授、副部长冯文荣教授、副部长边晓鸿研究员先后会见了校友们,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举行答谢宴会、向校友们发放纪念品。在校友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部这几年的发展状况,校友们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对学部的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国际商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庆活动,把十年校庆活动视为扩大学部影响的重要平台。早在今年十月上旬就成立了校庆领导小组,厉以平部长、冯文荣、边晓鸿副部长分别任正副组长,党总支、学务、工会、办公室参与,特批出经费,从校友的聘请、住宿饮食、纪念品购置、交通、校友会的组建都做了较充分的准备,使校友们深深感到母校和学部的温馨。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和学部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国际商学部校庆筹备组供稿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