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韩国江南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1-12-19阅读次数:)

韩国江南大学访问我校

韩国江南大学副校长俞亮根教授、国际中心李尚燮主任应邀来我校参加十周年校庆活动。2011年12月15日下午,傅爱兰副校长、国际商学部厉以平部长、不动产学院胡江院长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甘春妍、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张同耀、国际事务办公室程琨老师。

俞亮根教授代表韩国江南大学为我校建校十周年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他表示,今年暑期的小学期项目和国际商学部的首次合作很成功,希望能够推广至全校。同时,俞教授指出,由于两校的教育体系很相似,希望能够和更多的学院开展合作项目。他还诚挚的邀请我校校领导率团访问江南大学。傅爱兰副校长对俞教授和李主任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以小学期的稳定合作作为基础,再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其他专业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俞教授一行来到国际商学部办公室与厉以平部长、冯文荣副部长、胡江院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本月底韩国江南大学20名学生来我学部学习的相关事宜以及江南大学房地产与税务学部和我校不动产学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