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新学期开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1日上午7时50分,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来到丽泽楼进行新学期开课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学部领导根据课表仔细检查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及到课学生数,巡视了师生风貌、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等情况。从对第一堂课的检查发现,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学生学习状态好、专注听讲,绝大多数学生很早就进入教室等待上课,一些无课学生在空余教室里自习;教师精神面貌好、准备充分、认真上课。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学部学生能够在新学年里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老师们保持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从严要求、追求完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将学部的人才培养工作推向新高度。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汪欣

图/续志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