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2017级朋辈导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阅读次数:)

2018年5月30日晚7时整,国际商学部于木铎楼A215准时召开2017级朋辈导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党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总班主任霍晶老师、2016级年级主任李艺萌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朋辈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2017级军训之女子花样表演方队视频,视频里整齐划一的动作离不开军训教官的辛勤指导,磅礴壮观的画面里同样熔铸了带队老师与新生朋导的关爱与陪伴。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幸得一众尽职的朋辈导师,新生们熬过艰难,挺过磨炼,得以整装待发,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一路高歌。

随后与会观众一齐欣赏了各班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属于每个班集体的珍贵记忆在那一刻都泛着光,闪得每个朋辈导师都热泪盈眶。同学们悄悄准备的惊喜视频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伴着颁奖音乐响起,大会对一年来工作勤勉,成绩显著的朋辈导师进行表彰。徐爱书记和林信惠老师分别为荣获“优秀朋辈导师”和“先进朋辈导师”的同学颁奖。会议还表彰了“2017级朋辈导师优秀工作案例”的一二三等奖。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大会临近尾声,徐教授为本次会议作结。她对2017级的朋导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学部所有老师包括自己在内,愿意并且十分乐意为朋导们的未来指点迷津,就如同朋导们这一年来不厌其烦为新生们提供帮助与指导一般。同时她也表达了对新一届朋辈导师的寄望,愿2018级朋辈导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文/纪惠纯
图/劳俏潼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