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走访文华苑宿舍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阅读次数:)

 

9月9日,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2017级会计学2+2班主任游太春老师,金融学2+2一班班主任陈晶老师,二班班主任胡蓉老师,三班班主任张瑶瑶老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李艺萌老师来到文华苑宿舍区,看望刚返校的同学,并积极听取同学们对于宿舍外围改造工程的相关建议。

老师们来到同学们的宿舍,针对学校启动文华苑改造工程对学生学习和生活造成的不便和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并真诚的希望得到同学们的谅解和支持。另外,老师们还认真听取、收集了同学们对于目前的住宿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馈的情况集中在施工噪音、交通不便、餐饮供应等问题,老师们就相关情况向同学们解释了学校已经采取的相应措施,有待解决的问题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谅解和支持,学校就相应问题也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解决。

    
  同学们认为学部此次走访宿舍是一次很好的与学部交流沟通的机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意见和建议的途径,老师们亲切的关心也使同学们倍感温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