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举行2018级新生晚宴
(发布时间:2018-09-11阅读次数:)

9762018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晚宴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正式举行。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学术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索比商学院学术主管Dr.Miguel Morales商贸本科项目助理主任Jonathan Regan先生、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财务处处长宁少林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甘春妍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环教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徐爱教授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国际商学部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晚宴。

晚宴中傅爱兰常务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合作方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的衷心感谢。她提到本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录取一本率为78.34%,生源之优居全校首位我校致力于汲取和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国际合作,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中加项目第一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均为全球知名大学和大型企业。傅爱兰常务副校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两校优质资源,学有所成,为理想而奋斗


 

随后,加拿大圣玛丽学术副校长Dr.Malcolm Butler致辞,表示对两校长期合作交流而建立的深厚友谊感到十分欣慰,也为14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骄傲自豪。他提到,中加项目建立在两校深度合作的基础之上,索比商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最后,他期待2018级新生能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祝愿两校友谊长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新生工作坊成果展示环节,优秀生代表上台发言。2018级中加新代表以全英文的形式,介绍自己对中加项目课程的认识以及学习规划,设立了远大的学习目标。并表示,通过各位老师的教学和指导,他们对今后的奋斗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把握。


晚宴期间,同学们相互熟悉、热切交流,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最后,本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迎新晚宴在一片和谐美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陆静怡

图/梁振业、陈欣彤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