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扎实推进新学期精准资助工作,2018年9月11日中午12时整,国际商学部于励耘楼A202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部2015-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林老师组织与会同学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畅通交流渠道,便于彼此间沟通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掌握资助工作动态。

林老师开门见山,以“贷款”相衬,点出了“资助”的无偿性,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有朝一日回馈社会。他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资助政策简介开讲,就国家现有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展开了专业而细致的解读,使同学们对高校资助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措施,包括所需证明材料、资助标准、认定细则以及评定流程等。在讲解的过程中,林老师着重留意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理解程度,主动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及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确保与会同学对资助政策有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会议临近尾声,林老师着重强调诚信这一基本素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负国家与学校给予的温暖,讲诚信、懂感恩,以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此外,林老师要求同学们自觉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他也表示,学部将全面落实国家和学校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践行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为国商学子的教育之路保驾护航。

 

文/纪惠纯

图/苏腾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