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1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国际商学部2019届毕业生就业班主任在励耘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就业班主任共10人。会议由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主持。


赵丽娜老师首先对学部2018届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回顾。2018届就业工作在学校统一领导和学部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就业班主任的辛苦努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和就业目标。实现了初次就业率远高于全省平均就业率水平和就业质量稳居全校首位的好成绩。

2019届学部有毕业生986人,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最高,就业工作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面对2019届就业工作,赵老师从总体思路、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通过前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就业老师要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及时进行全方位指导,为明年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就业办老师也将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及本周五学部组织召开的“金融+经营类”就业(实习)招聘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文/崔在兴、赵丽娜

图/崔在兴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