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4阅读次数:)

1112日上午七时,国际商学部在大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国际商学部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国际商学部2018级年级主任于雯老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国际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2018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来自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班的梁智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国旗下进行了发言,梁智洪同学以从实际出发,报效祖国为主题,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开阔视野,怀揣着家国情怀,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升旗仪式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升旗仪式促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