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团结一心,共创佳绩——记学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31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6日上午,校工会在学校风雨操场羽毛球场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虽然当天下着雨,但是仍不减运动员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

赛前两周,学部工会组织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备战。比赛当天,由蔡琼、陈健、韩振宇、黄华日、刘伟杰、孙云、于雯、袁溥、曾军、赵寿江、张德新等11位教师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部出战比赛。

经过两轮激烈的小组淘汰赛,由蔡琼、陈健、韩振宇、孙云、赵寿江等教师组成的学部种子队从小组赛出线,成功晋级四强。


在季军争夺赛中,学部种子队对战信息技术学院。在负一局的情况下,学部种子队不灰心、不气馁,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在场外学部教师们的齐声呐喊助威下,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越战越勇,最后连胜两局,勇夺本次比赛第三名,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图/文 刘伟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