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2018级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6阅读次数:)

为展现2018级新生的青春风采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61日晚七,国际商学部2018级新生联欢晚会在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2018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朋辈导师们莅临晚会现场,共同目睹由国际商学部新生呈现的视听盛宴。

    新生联欢晚会以工管一班和工管三班的歌曲《一万次悲伤》和《春风十里》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各个班级纷纷呈现出精彩的表演和班级的良好风貌,金融四带来了《了不起的盖茨比》将社会现状化为短话剧,有趣中又富有深意;金融一班带来了歌曲《只对你有感觉》,洋溢出青春活力;此外,金融七班改编童话故事《灰姑娘》的话剧《缘卡奇遇》展现了童话魅力,工管二班和电商一班共同合作歌曲串烧《电工太美》展现了他们嘹亮的歌声;金融九班的短话剧《别让未来蒙了尘》让晚会的气氛变得更加火热。最后,国贸二班展示的情景剧《那些年的小幸运》,金融二班用粤语老歌《月半小夜曲》,金融五班的带来的《love you three thousand》,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均为之喝彩。

晚会的最后是颁奖环节,此次晚会对2018级优秀的朋辈导师们进行了表彰。获得本次人气朋辈导师分别是——会计二班朋辈导师李妍、金融一班朋辈导师杨楠、国贸二班朋辈导师谢蔚、金融九班朋辈导师陈俊辉、会计一班朋辈导师余子拓、金融六班朋辈导师王子越,他们在担任朋辈导师这样一年中的优异表现和责任心在新生中获得了最高人气。朋辈导师优秀案例的获得者分别是——金融一班朋辈导师杨楠、工管三班朋辈导师赖舒童、国贸二班朋辈导师谢蔚、金融四班朋辈导师盛妍、金融二班朋辈导师林子微、金融八班朋辈导师王兰兰、会计三班朋辈导师贺钰涵,在担任朋辈导师的一年中,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处理突发事件,这份无私忘我的精神赢得了新生们的尊重。另外,获得先进朋辈导师分别是——金融九班朋辈导师陈俊辉、金融八班朋辈导师王兰兰、金融五班朋辈导师曾雪、金融六班朋辈导师王子越、金融三班朋辈导师宋伟、会计一班朋辈导师余子拓、工管一班朋辈导师黄艺、电子商务朋辈导师杨汐妍、金融七班朋辈导师谢雨馨、工管二班朋辈导师周健轩、国贸一班朋辈导师张润锋树木树人,至真至善的品质在他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优秀朋辈导师奖的获得者分别是——金融一班朋辈导师杨楠、国贸二班朋辈导师谢蔚、会计三班朋辈导师贺钰涵、金融四班朋辈导师盛妍、会计二班朋辈导师李妍、金融二班朋辈导师林子微、工管三班朋辈导师赖舒童他们的豁达与热情,就像阳光沐浴大地,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的心

感谢2018级新生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使得本次联欢晚会成功举办!新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青春、描绘了大学生活的多彩。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次梦的旅程。国际商学部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国际商学部的新生们一定会在未来谱写出更加华丽的篇章


 

文/图 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